云南祥鹏航空推出多条“快餐边境游”产品

2014-04-15 21:15:4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云南进入旅游旺季,腾冲、版纳、芒市等自然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的中缅边境城市更是成为众多旅客的出游热门之选。云南祥鹏航空联合云南知名旅行社,共同推出“快餐边境游”产品。

即日起,乘坐云南祥鹏航空航班到腾冲、西双版纳、芒市游玩的旅客,可尝试短期“快餐边境游”,就可在游玩云南的同时,出国体验异域文化。

本次云南祥鹏航空联合旅行社推出的 “快餐边境游”产品包括:缅甸密支那3天2晚游(腾冲参团)、缅甸打洛1日游(西双版纳参团)、缅甸出境1日游(瑞丽参团)三款产品,当地报团参考价格分别是2380元、780元和498元。

感兴趣的旅客可拨打电话咨询报名:缅甸密支那3天2晚游(腾冲参团)0875-5166007;缅甸打洛1日游(西双版纳参团)0871-7285033;缅甸出境1日游(瑞丽参团)0871-7337533。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云南旅游 边境游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