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绿放音乐节将于5月24日再度来袭昆明

2014-04-15 13:36:3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乐堡绿放音乐节将于5月24日再度来袭昆明
 
嘉士伯西南区总经理Kaare、摩登天空区域总经理张翀硕与本次音乐节“绿色骑行活动招募大使”彭坦为本次音乐节签名留念

5月24至25日,2014年乐堡绿放音乐节“群趴”体验第一站将登陆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这也是继2013年之后,乐堡绿放音乐节第二次登陆昆明。

两个舞台呈现不同音乐风格

此次音乐节由乐堡啤酒与摩登天空共同打造,演出艺人与乐队阵容也将再度延伸和升级。届时将有两个不同风格的表演舞台呈现在广大歌迷面前。一个舞台是摇滚风格,另一个则偏向独立音乐和民谣氛围。

歌迷可享受音乐帐篷

在众多欧洲音乐节上,年轻人喜欢以帐篷的形式安营扎寨,全身心地投入到音乐节中。本次音乐节,乐堡啤酒也首次引入欧洲音乐节上帐篷的形式,为乐迷们在红塔体育中心巨大的草地上搭起一顶顶绿色的帐篷,享受朋友们混在一起的“混帐”体验。

环保理念贯穿始终

记者还了解到,突出环保的理念也是这次活动的一大特点。今年,乐堡绿放音乐节将与公益先锋组织CNature(自然景象保护协会)及多路摇滚大咖号召大家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本次音乐节特邀彭坦担任绿色骑行活动的招募大使,呼吁大家骑行奔赴音乐节现场,实现零排放参加音乐节。音乐节现场设置了外形漂亮时尚的垃圾分类站点,让广大乐迷在享受音乐节的同时学会合理处理垃圾,推动音乐节现场的“随手环保主义”。为打造绿色环保音乐节贡献出自己力量。

同时,在音乐节现场,还有更多丰富的体验,比如在“露天剧场”可以欣赏到融合了云南当地特色的火舞表演; 在“电子舞台”区域,Hip-Hop、Dub、Psytrance等各种风格的电子音乐将让喜欢跳舞的观众渐入佳境;欣赏DJ现场打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非常与众不同的无声迪斯科(Silent Disco)。(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乐堡绿放音乐节 昆明红塔体育中心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