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换季首日 东航在西双版纳新开3条航线

2014-03-31 10:31:5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民航换季首日 东航在西双版纳新开3条航线
民航换季首日 东航在西双版纳新开3条航线
民航换季首日 东航在西双版纳新开3条航线
3月30日,全国民航正式执行2014年夏秋航季时刻。换季首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西双版纳执行进出港航班34架次,进出港均为17架次。

3条新开航线分别是宁波=昆明=西双版纳、温州=昆明=西双版纳、合肥=昆明=西双版纳,均是云南省外城市始发,经停昆明至西双版纳的直飞航线。宁波、温州、合肥均是西双版纳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宁波和温州还是主要商务旅客来源地,航线开通后,将更好的推进西双版纳地方经济和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乘坐mu2177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他从从宁波到西双版纳出差,没想到赶上了首航。以前他都是先飞到昆明,再转机到西双版纳,虽然能够行李直挂,也有专门的中转休息区,但还是直飞航线更加省时省力。“以后肯定首选直飞的!”张先生说。

据悉,夏秋航季,在3条新开航线的基础上,4月1日杭州=昆明=版纳直飞航线也将开通。西双版纳机场航线开发主管领导表示将力争在年内开通更多的省外和国际航线,按照次枢纽所需的航线网络结构,挖掘区域优势、联动门户枢纽,将西双版纳机场打造为具有热带花园风情的次枢纽机场。

据东航版纳营业部负责人王先生介绍,版纳目前开通了全国12个主要省会城市的航线,省内5个航点,曼谷等国际航线,作为我省的次枢纽航线网络,将会更加快捷高效的发挥大交通功能,全面凸显西双版纳在桥头堡中的重要战略。

(通讯员 袁田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民航换季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