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土林“抢滩”昆明周末游

2014-03-06 08:48:4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4年3月5日,云南海外国际旅行社、昆明坚果时尚旅行创意机构和云南元谋土林景区共同主办了“元谋土林创意周末游主题线路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坚果旅游的产品总监周文武介绍了三款针对元谋土林的创意周末游产品。有结合了农家采摘、土林真人CS和沙滩野炊露营的“生态露营”游;有古装戏服体验、游客重拍著名影视片段、高质量写真的影视体验游;还有越野车拉力赛、沙滩摩托技巧赛、大型番茄旅游节等主题活动游产品。

云南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楠表示:“本地短途旅游一直是一块比较大的市场,但此前却一直不受旅行社注意。而这次,我们瞄准的就是昆明本地的周末游市场。”云南省旅游景区协会副会长王崇亮也深表同感的说道:“云南的旅游产品确实到了必须要创新的时候,特色和私人定制是必走之路。自从2013年10月昆武高速开通之后,元谋土林这一周末游的优势就更加凸显。”目前,元谋最出名的物茂土林景区门票80元/人,浪巴铺土林景区门票70元/人。

元谋土林面积达42.9平方公里,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天然艺术博物馆”。这里不仅有170万年前元谋人遗址,规模宏大的恐龙化石群,小凉山的原始彝族风情,更有壮丽的土林景色。充满神奇魅力的元谋土林不仅吸引了众多的摄影家、地质学家、知名导演前来参观取景,还成为了影视、摄影的天堂。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 元谋土林景区 周末游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