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罗平国际摄影节今日开幕

2014-02-19 21:50:3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4年罗平国际摄影节今日开幕
游客与当地居民雨中观展

2014年罗平国际摄影节今日开幕
众多摄影爱好者在罗平螺丝梯田采风

2月18日下午,罗平国际摄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摄影节包括新风景摄影作品精品展览、新风景摄影高端论坛、著名摄影家罗平采风活动和“东方花园魅力罗平”全国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

2014年罗平国际摄影节以“新风景摄影”为主题,旨在倡导“新风景摄影”理念,鼓励在摄影中探索创新,为传统风景摄影注入更多文化元素,增加更多思想内涵,凸显更多人文关怀。每到油菜花开的季节,罗平吸引了大量的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

目前,“东方花园 魅力罗平”全国摄影大赛已面向全国征集反映罗平风光风情、民族民俗、菜花节、红高粱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并于2014年10月评奖,2015年摄影节期间颁奖。

开幕式上,曲靖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赵建华说道:“摄影是一门无国界的‘视觉语言’,通过此次摄影节的成功举办,对开创中国、乃是世界风景摄影新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罗平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越的区位、独特的气候环境,全力打造集自然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科考探险、商务会展为一体的国际国内知名生态休闲度假旅游胜地,取得了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旅游百强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10多张“国字号”名片。(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编辑: 于熙 标签: 罗平国际摄影节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