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野象无意撞伤2名游客

2014-02-10 10:58:3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野象无意撞伤2名游客

森林民警将受伤夫妻送到州医院救治

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野象无意撞伤2名游客

伤者向赶来救助的民警讲述遭遇野象经过

2014年2月8日中午,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野象谷景区发生一起因野象急于下河,无意冲撞游客,导致2名游客受伤的事件。

2014年2月8日14点,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勐养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景洪市野象谷景区发生野象群冲撞游客,导致2名游客受伤。接警后,勐养森林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野象谷景区,协同野象谷景区及时对2名伤者展开救助,并将伤者送至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进行医治。

经民警初步调查,受伤的游客系夫妻,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人,一家五口自驾车于2月8日进入景洪市野象谷景区游玩,中午14点在野象谷景区夫妻树附近的游道与一群急于下河的野象相遇,走在前面的马先生被匆匆下河的野象无意撞击并摔下游道,其妻杨女士见状上前救助时又被野象用鼻子摔打击中右肩受伤。

经州人民医院诊断:现年76岁的马先生脚指骨折,其妻杨女士右肩粉碎性骨折。

目前,伤者情绪稳定,后续医治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讯员 常宗波 摄影 王兴涛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