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保边检站:“亲情专线”春节送祝福

2014-02-03 21:20:4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天保边检站:“亲情专线”春节送祝福
图为亲情专线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管理工作,增强部队、战士、家属间“三位一体”的感情交流,春节期间,监护中队开通了“亲情专线”,该专线电话的开通,进一步加强了部队与战士及家属间的感情联络,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

通过“亲情专线”,战士们向家里汇报一年以来在部队的生活、训练情况,并给家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中队干部利用“亲情专线”给战士家长报平安,告诉家长孩子在中队一切安好。电话中,中队队长和指导员分别向战士家长简要介绍部队当前情况,反馈他们的孩子在中队生活、工作、学习和训练情况,并承诺绝不辜负家长们的信任,坚持依法训兵,以情带兵,把孩子培养成一名合格的边防战士,并对家长们对部队的理解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战士家长能积极向部队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诚邀家长与部队携起手来,共同教育和培养战士们兵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生活纪律作风。

一个电话,一声平安,意义重大,进一步加强了部队和家庭之间的联系。“亲情专线”的开通,拉近战士们与家属沟通距离,让一些想家的同志得到了安抚,为战士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此举得到了全体官兵的称赞,使官兵真正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于熙 标签: 亲情专线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