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警方全力应对节前客流高峰

2014-01-26 09:50:4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昆铁警方全力应对节前客流高峰

温馨提醒旅客注意乘车安全

1月24日昆明站迎来第一个节前客流高峰,上午10时至12时,进站候车客流激增,客流主要为北京西、重庆、广州、南昌、湛江等方向。

针对24日客流小高峰,昆明站派出所提前介入,根据售票情况研判掌握客流动向,制定安保工作预案,增加执勤警力,划定区域定岗定人,全力以赴维护好旅客乘降秩序,积极营造“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氛围。同时增加车站广场、候车厅、站台的巡逻密度,全面强化站区治安管控,采取对旅客分流、断流等方法维护候车秩序,对客流较大的K160、K168次等重点列车进行乘车秩序管控,确保不发生拥挤踩踏事故,其次安检口严格落实“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变”的工作要求,确保安检“旅客人人手检、行李件件过机”,坚决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保障旅客春运平安出行。

(通讯员 冯奇 周银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