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东川 感悟大山精神”东川摄影展在昆明举行

2014-01-20 14:19:4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聚集东川 感悟大山精神”东川摄影展在昆明举行

简单的开幕仪式(李瑾灿 摄)

“聚集东川 感悟大山精神”东川摄影展在昆明举行

获奖者接受媒体的采访(李瑾灿_摄)

2013年1月18日至1月30日, “聚集东川 感悟大山精神”东川摄影展在昆明市钱王街开展,106幅摄影作品正式亮相。

2013年4月25日,由中共东川区委、区政府主办,东川区委宣传部、云南网、云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践行云南精神 建设幸福东川”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收到了来自北京、广东、湖南等20多个省、市的185名作者的1515张摄影作品,经过评选最终评定出A类(自然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40名;B类(人文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40名。

东川区委书记陆平说,这些照片以东川红土地为创作背景,用镜头记录红土高原上的大山儿女对幸福的追求,是“凝固的大山精神,脉动的高原情怀”,同时是东川人“头顶青天、脚踏云海、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精神风貌的真实写照。(记者 李映青)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