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警方开展站周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2014-01-09 10:02:5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昆铁警方开展站周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对车主开展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净化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打造良好治安环境,昆铁警方从即日起对昆明站及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昆明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针对永平路、站前路等车辆通行量较大的重点路段及车辆乱停乱放、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非法营运拉客等突出违法行为,采取了上下班高峰与平峰时段不间断巡逻、定点查堵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

行动开展以来,昆铁警方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30起,对50余名车主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劝离,有效提高了辖区道路通行率。

(通讯员 陈云燕 唐明龙 段俊鸿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