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动物园寻蛋活动受游客欢迎

2014-01-06 13:41:4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马上”动物拜年“爱心小使者”征集令

春节到了,喜欢动物的小朋友注意了,想去看看动物们的笼舍、饲料房、医院吗?赶紧报名参加云南野生动物园举行的“马上动物拜年”活动吧。只要你有足够的爱心,足够的胆大,你就可以成为动物们的“爱心小使者”,在1月8日,来到野生动物园,深入了解动物们的生活习性,为动物们的家门上贴上对联,挂上自己写的祝福语!野生动物园今起面向全市8—12岁的小朋友征集10名动物“爱心小使者”。

据了解,要做“爱心小使者”,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小朋友必须是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有爱心、有合作精神、性格开朗的小朋友,还要有探索动物秘密的兴趣,6岁—12岁。动物“爱心小使者”的报名时间为1月6日起至1月7日,小朋友可拨打热线65018888报名。

据介绍,征集的10名小朋友将担任“爱心小使者”,8日早上9点在野生动物园大门口游客中心集合参加活动。活动中小朋友要为动物们写下祝福语,给动物们贴上春联。每个小朋友可以免费带一个家长跟随。活动完后小朋友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野生动物园了。

云南野生动物园寻蛋活动受游客欢迎

1月1日至5日,云南野生动物园的寻蛋活动共送出50000枚各种动物的蛋。据了解,野生动物园“元旦寻蛋”活动成为吸引市民的主要因素。此外,沣源路通车,公交线路旅游专线的增加也让更多的市民选择到野生动物园游玩。

据了解,云南野生动物园的“元旦寻蛋”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了7年。今年更是以每天藏10000个蛋,每天15枚珍稀鸵鸟蛋、鸸鹋蛋吸引游客。野生动物园市场部经理金熔冰介绍,每天晚上,等当天游客全部出园后,工作人员才把第二天的待寻的10000枚蛋藏进园区。据了解,这两天早上野生动物园还没有开门就有几十位游客等候在公园大门外,他们大部分都带着篮子和袋子,有的还拿着长棍——这些都是让寻蛋收获丰富的“法宝”。除了寻蛋,野生动物园也向游客展示了许多珍奇的蛋。由于对珍稀蛋不了解,游客又是看,又是摸。游客陈先生说:新年第一天见到那么多稀奇的蛋也很开心。除了“寻蛋”活动受到欢迎外,野生动物园几个著名展馆前总是聚集满游客。像大熊猫馆、犀牛馆、红毛猩猩馆,以及动物宝宝的馆舍前,游客逗留时间最长。

(通讯员 李丽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