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国际中转不出厅小流程”新年上线

2014-01-03 17:34:0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东航云南“国际中转不出厅小流程”新年上线

为国际中转旅客快速办理中转业务

东航云南“国际中转不出厅小流程”新年上线

与国际中转旅客合影

2014年第一天,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开通了国际中转业务小流程,这是东航自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投入运行以来第一次全面、系统的开放国际中转业务。

10:00分,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已经熟练掌握国际业务的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柜台,开机、调试设备、检查安检机。10:25分,来自美国的Moen/Justinanders先生幸运的成为了第一位国内中转国际旅客,在办理完值机手续后,地服部李静怡总经理给旅客送上了——代表吉祥的中国结和云南特色的鲜花饼。旅客在收到礼物后非常惊喜,他表示成为第一个国内中转国际的旅客感到非常荣幸。

16:30分,随着MU2572的降落,来自香港的LEUNG/TSZYING ALMA女士成为第一个国际到达中转国内的旅客。她认为国际中转国内业务让她少走很多路,给旅客带来便利,节约了宝贵时间。(通讯员 万鹏翼 贾青松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