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保边检官兵举行升旗仪式喜迎新年

2014-01-01 20:26:4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天保边检官兵举行升旗仪式喜迎新年

图为升旗仪式全景

云南天保边检官兵举行升旗仪式喜迎新年

图为入境中国的越南籍货车

云南天保边检官兵举行升旗仪式喜迎新年

图为边检官兵优质服务入境旅客

2014年1月1日上午,驻守在著名老山脚下的云南天保边检官兵在国门下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喜迎新年的到来。

上午8时整,官兵们精神焕发,整齐列队,3名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国旗冉冉升起,官兵们行举手礼。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这个边检站领导致了新年祝福,寄语全体官兵要培养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操,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肩负起神圣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好的履行口岸管控、执勤执法、优质服务出入境旅客的职责,为“红色旅游胜地、中国祖母绿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天保边检站最新数据统计,2013年,天保口岸出入境人数首次突破60万人次大关,创历史新高,边检官兵累计验放出入境人员621500人次,同比增长18%,其中旅游团3080个共计15233人次,同比增长23%;车辆34679辆次,同比增长12%。

在做好正常的出入境人员、车辆检查工作的同时,天保边检官兵积极开展爱民大走访、每日边境巡逻、边境法律宣传等活动,有效地维护了边疆地区的民族团结和口岸的安全稳定,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通讯员 张廷盖 熊峻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