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保边检站组织新兵开展越南语培训

2013-12-26 16:32:1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提高新兵在边检执法执勤工作中运用越南语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出入境越南籍旅客。近日,云南天保边防检查站组织新兵开展越南语专题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该站抽调两名越南语专业人员承担教学任务,并结合口岸业务工作实际编写了《边检常用越南语教程》。培训期间,教员将对新兵进行专题辅导,系统讲解越南语的发音、拼写和日常应用,并组织新兵分组开展模拟情景口语训练,有效提升官兵运用越南语进行会话的能力。同时,开展阶段性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提高新兵与口岸出入境越籍人员的语言沟通能力,为开展好执法执勤工作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通讯员 张廷盖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