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动物园第八届“寻蛋大会” 求“奇葩蛋”

2013-12-23 11:13:4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随着元旦节临近,云南野生动物园第8届“寻蛋大会”即将开始。为了丰富寻蛋大会活动内容,野生动物园即日起向社会广求“奇葩蛋”,凡是送“奇葩蛋”的市民就可以免费进入动物园游玩。

据了解,野生动物园的寻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寻蛋大会”设置有“寻蛋”、“抢蛋”等活动。野生动物园每天会提前在公园内藏好8000枚蛋,这些蛋包括10枚鸵鸟蛋、5枚鸸鹋蛋,以及若干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等。这8000枚蛋直接藏在公园内,游客找到就可以带走。

今年的寻蛋活动和往年相比,寻蛋种类更加丰富、数量更多,参与形式也更为直接。游客直接寻蛋,不用经过工作人员核对或者通过寻找卡片等繁复的程序。今年在珍稀动物区、天鹅湖、大型动物表演场、圣诞林休闲区等景点、区域均放置有各种蛋类,游客只要在游览的过程中稍微留意身边的草丛、树丫、新翻的土地,甚至路边,就能获得惊喜。本次活动除了有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等普通蛋外,还有鸵鸟蛋、鸸鹋蛋等奇珍异“蛋”等待游客寻找。“寻蛋”活动共投入30000枚蛋。

据悉,为了让寻蛋大会活动更加丰富,野生动物园即日起向社会求“奇葩蛋”。市民可以在12月21日至12月28日前帮自己收藏的“奇葩蛋”送到动物园(售票厅旁游客中心)参加活动,选用的蛋野生动物园会在元旦节日时展出,赠蛋者可以免费游玩野生动物园(一蛋一人)。咨询电话是0871-65018888。

(通讯员 李丽 通讯员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