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康为失去双臂的白族男孩张正辉捐赠

2013-12-02 19:10:5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登康为失去双臂的白族男孩张正辉捐赠

登康为失去双臂的白族男孩张正辉捐赠

登康为失去双臂的白族男孩张正辉捐赠

近日,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公司在新世界百货广场举行了"宝宝的第一次善举,登康爱心先行"活动,为11月3日因车祸失去双臂的6岁白族剑川男孩张正辉继续募集善款。11月26日,登康公司得知此事之后,立即捐款2万元,当得知孩子的家庭年收入仅为一万元,家中还有9个月大的妹妹,年迈的奶奶时,再次决定发动全公司员工募集善款,并立即启动爱心捐赠仪式。

据悉,当天,登康员工捐款金额21200元,登康会员家庭的宝宝当场作画拍卖,又获捐款1065元,登康董事长罗能才为失去双手的孩子购买2900元触屏学习机一台,里面已内置小学六年级语数英的教材,希望他可以训练用脚来学习生活。同时,为让小正辉度过受伤以来最开心的一天,正辉一家人来到野生动物园玩耍,下午五点左右,登康公司代表和省政协扶贫办工作人员将现场募集的善款22265元交到了正辉爸爸张根雄手中,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孩子的治疗。

1996年创立的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致力于婴幼儿及孕妇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在公司创始人罗能才的带领下,现有昆明地区“登康婴用”自营连锁专卖店六家,高端百货店“登康”形象专柜三家。

(通讯员 袁田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