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2013-11-27 16:22:0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27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昆明举行,会期3天。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孔垂柱主持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云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负责人作关于《云南省云龙水库保护条例(草案)》等3件二审法案和《云南省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关于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云南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草案)》等2件一审法规案的说明;《关于修改〈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昆明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等4件昆明市单行条例审查结果的报告等;同时还听取了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2012年度云南省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将进行分组讨论,29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有关法规案和决定决议草案。

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63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有57人,超过半数,符合法定人数。另有31位公民旁听本次会议。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生:钟晓娜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