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至北京(单向)航线开通

2013-11-21 15:17:2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22日起,云南文山机场开通文山至北京(单向)航线,航班号MU5984,11:50文山起飞,17:30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此期间,旅客只需要在昆明短暂经停,即可轻松畅快完成省内到首都的旅行,票价低至720元(不含机建、燃油费)。

与此同时,自11月27日起,文山机场将恢复昆明—文山晚班往返航线,以便文山市民的出行。此航班的航班号为MU7655,每天19:30从昆明长水起飞,20:10到达文山普者黑机场,回程航班MU7656,21:00从文山普者黑机场起飞,21:40到达昆明长水机场。至此文山机场将再次告别每天只有一个航班的局面,

目前,根据云南文山州委、政府关于加快文山州航空市场发展的要求,有关部门正在积极争取开通文山—海口—广州航线,以便更好满足广大旅客选择不同时间段航班出行的需求。(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邓云)

编辑 黄适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 文山机场 新航线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