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村与沧源县签署葫芦小镇合作协议

2013-11-15 20:35:3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15日下午,云南民族村有限责任公司与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就沧源县勐董镇葫芦小镇的经营管理权进行签约。

沧源县勐董镇葫芦小镇是临沧市打造的精品旅游小镇,总占地面积202亩,总建筑面积26026.68平方米,其中民居房面积23159.01平方米,公建部份面积2867.67平方米,沧源县将经营权一次性整体交由云南民族村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期限为20年。

自去年八月以来,云南民族村对沧源县的旅游资源及产业发起情况,进行了多次全面深入的调研和考察,并于2013年3月与沧源县政府签订“双方共同发展沧源县旅游业的框架协议”。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