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位WBC世界拳王熊朝忠将再次争夺金腰带

2013-11-11 19:36:5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30日,2013年WBC中国马关拳王争霸赛将在云南文山州马关县举行,比赛期间将有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伊朗、印度、泰国、中国等世界顶尖职业选手激情演绎巅峰对决。

比赛主赛由中国首位WBC世界拳王熊朝忠第二次卫冕世界金腰带,并接受WBC世界排名第六的澳大利亚拳手奥马里•金威尔的挑战;当晚将进行四场WBC国际职业拳击排名赛;同时出席此次比赛的还有WBC指定国际裁判分别来自美国、新西兰、泰国、日本、韩国和英国。

作为熊朝忠今年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借迪拜第一次卫冕赛后第二次卫冕他的金腰带比赛,目前熊朝忠正在昆明加紧备战。“这次比赛在我的家乡举行,我将全力以赴争取把金腰带拿下来,不给家乡丢脸。” 熊朝忠说。

据介绍,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是目前世界上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拳击组织。1963年成立,总部设在墨西哥,它的会员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WBC的比赛体重级别分为17个,每个级别都设立冠军和拳王。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