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展区亮相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

2013-10-24 21:02:4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24日,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在昆明隆重举行。在缺席中国旅交会多年之后,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带领来自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高端酒店连锁,定制旅游服务地接社一起,以意大利国家展区的形式整齐亮相旅交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地同业的极大关注。

展区的设计秉承了意大利设计领先的理念,低调却极具艺术感染力,尤其是引人关注的是展区的2015 EXPO主题。2015EXPO将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中国第二大非东道主国家展馆,届时拟吸引200万来自中国的游客。

当天下午,由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榜中榜传媒主办,意大利环意单团地接社协办了主题为"意大利定制旅游高峰论坛"。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解读了旅游法实施后旅游的发展趋势及单团定制旅游的前景,意大利国家旅游局驻中国首席代表Dott.zeccato,女士介绍了意大利丰富的高端旅游资源,意大利环意单团地接社中国区负责人张环女士与业者一起分享了单团定制旅游如何提供高性价比的个性化产品,使单团这种新的业态在未来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意大利 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