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警方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3-10-22 14:00:03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处团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自即日起至12月25日期间开展“线路治安整治做贡献、警务目标冲刺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为圆满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据了解,活动期间各级团组织将带领团员青年深入辖区村庄、废品收购站、厂矿、中小学校,结合志愿者服务、扶贫助困、调查走访等活动,采取案例讲解宣传、影视片宣传、校讯通短信平台宣传的方式,大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一步掌握辖区基础情况,融洽警民关系。

期间,基层单位团组织将对线路治安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路障清理、设备防护、防护栏缺损等问题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疏理整改。

此外,该公安处团委还将开展站车查缉、网络追逃比武竞赛,积极鼓励青年民警在站车查缉案件上取得新突破,在网络追逃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通讯员 王宏斌 余辉文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