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川区政务服务系统前三季度办件量突破5万

2013-10-22 14:00:03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东川政务服务中心在今年前3季度共接待人民群众咨询5万余人次,受理接件数53336件,办结53332件,办结率99.9%,群众满意率达98%;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进场项目51个,总交易金额24951.67万元,为国家节约资金731.09万元,实现了国有资产价值最大化,为特区办事群众及企业提供了“快捷、优质、高效”服务。

东川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五年来,扎实有力推动了全区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深入推进“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按照“职能服从于服务、程序让位于效率”的原则,全区各单位整合内部审批职能,压缩内部循环时限,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有效提高了审批的速度和效率,全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通讯员 唐祖发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