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首发红土地个性化邮折

2013-09-23 16:40:2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东川首发红土地个性化邮折

东川首发红土地个性化邮折

东川首发红土地个性化邮折

东川首发红土地个性化邮折

东川首发红土地个性化邮折

大地与天空在微笑的彩虹里对话,一片片白色的油菜花飞毯一样停在红土上,等待着诗意的游人。这幅美景最近被收入了一套名为“遗失在世界角落有调色板——中国.东川红土地”的个性化邮折,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次发行的红土地邮票。

据东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波介绍,宣传部开发制作的这套具有东川特色的个性化邮折和邮资明信片各一册。以红土地图片为主题,制作了《遗失在世界角落的调色板-中国.东川红土地》个性化邮折,每册售价45元;以东川风光为主题,制作了东川铜、石、江、山、地本册明信片1册10枚各发行2000套(册)。

陈波说,该个性化邮册和明信片由中国邮政部门发行,内容涵盖了我区部份主要风光名胜和文字介绍,它的发行对于宣传东川,提高东川知名度,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促进对外招商将发挥积极作用。个性化邮册和明信片既可作为文化礼品和收藏品馈赠来宾,还可用于联络感情、表达谢意、传递祝福、增强情感沟通等。

大地与天空在微笑的彩虹里对话,一片片白色的油菜花飞毯一样停在红土上,等待着诗意的游人;太阳手电一样推开乌云,照亮了幸福的村庄。村民们停下锄头,赶着满载希望的马车进入梦乡;不同肤色、不同语言和不同地域的艺术家们来来去去,用唯美的艺术精神把心中的梦定格在画布和胶片上,把红土大地的美播向四面八方。这是世界最有气势的红土地,这是世界最为壮美的红土地,这是中国东川的红土地。

(通讯员 唐启荣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