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 可节省10到40万元

2013-07-26 14:10:0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云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火星,该基地即日起面向全国招收学生。基地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合办,是教育部与全国高校共建的第十二个、也是云南省唯一一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留学基地依托云南大学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与各国一流院校合作,致力于为我国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服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外语+国外大学基础课程”的培训计划。入学的学生资料在教育部存档,出国后可申请免修国外大学的部分学分课程,从而缩短在国外的学习时间,减少留学成本。同时归国后学历获教育部官方认可。

云南大学国际学院王翼萍老师告诉记者,云南大学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设在西南地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所有合作院校都是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大学,项目招收的新生入学后将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网站注册,学生档案寄存中留服,享受学习、留学、回国学历认证一条龙服务。国内课程可豁免部分学分,学生入学后即可获得海外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从经济成本看,项目采用1+3或2+2模式,学生在云南大学学习一至两年规定课程,通过考核后,赴海外大学读2~3年本科。比直接赴国外留学节省10~40万人民币。

项目招收应届高三毕业生和大一在读学生,详细情况可由如下联系方式查询:电话:0871-65033155, 0871-65033166, 手机:15812044304,电子邮件:admissions@ynu.edu.cn QQ:2293695538。(记者 李映青 何江)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大学 出国 留学 招生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