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Zippo携手虎牌乐队龙虎榜激情唱响

2013-07-21 11:16:5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20日晚,由Zippo倾力赞助的2013虎牌啤酒乐队龙虎榜昆明赛区城市决赛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火爆上演。经过激烈角逐,寄生前夜乐队以其成熟的音乐风格、别具一格的创作以及激情的现场表演力压倒全场,摘得了本场比赛冠军。

昆明赛区决赛当晚,寄生前夜、红楼梦遗、牧羊人等三支参赛乐队自由奔放的摇滚音符、铿锵激昂的音乐节奏配合主唱富有爆发力嗓音,让现场乐迷大饱耳福,纷纷跟随音乐挥手呐喊。各支参赛乐队用精心创作的原创音乐生动诠释出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人生感悟。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龙虎之争。

在激烈的城市海选赛中胜出的寄生前夜乐队带着原创摇滚音乐登台演出,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投入了冠军的争夺之中。最终,寄生前夜乐队以非凡的创作水准和精湛的现场演出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拔得头筹,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除了精彩纷呈、紧张刺激的比赛演出之外,Zippo为纪念此次合作而特别推出的“2013虎牌乐队龙虎榜”限量版打火机的惊艳亮相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这也是Zippo与虎牌啤酒继2012年成功合作并推出限量版打火机之外,Zippo再度为虎牌乐队龙虎榜量身打造限量版纪念打火机。

据了解,虎牌啤酒乐队龙虎榜城市决赛将一直持续到8月初,在各城市赛中胜出的冠军乐队将晋级各自所属赛区的半决赛,共同争夺8月31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11大赛区的优秀乐队将汇聚一堂,为摇滚乐迷奉上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Zippo 2013虎牌啤酒乐队龙虎榜 昆明赛区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