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百余武警“七·一”宣誓庆祝建党92周年

2013-07-02 14:05:2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百余武警“七·一”宣誓庆祝建党92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上午,在昆明市一二一大街云南师范大学(西南联合大学原址)内的“一二·一”运动纪念馆前,武警云南总队司令部直属队的100余名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

云南:百余武警“七·一”宣誓庆祝建党92周年

当天上午,官兵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党的无限忠诚,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宣誓,誓言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官兵们向英雄的先烈们敬献了花篮,重温党员誓词、向党旗宣誓。在参加活动的官兵党员中,有来自一线执勤单位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光荣加入了党组织,他们为自己能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能在“一二·一”运动纪念馆前宣誓入党,新党员、汽车中队战士王伟非常激动︰“在革命先烈纪念馆前宣誓,同时参观了纪念观,回顾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战斗足迹,对我们尤其是在优越生活条件下成长起来的青年官兵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新党员、通信站女战士蒋莹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这样特殊的地方庄严宣誓十分光荣。今后要以英雄先烈们的精神激励自己,更加勤奋地工作和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云南:百余武警“七·一”宣誓庆祝建党92周年

据悉,该总队除了开展系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重读入党志愿书”和“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纪念活动,还充分利用墙报、板报、宣传栏、小广播等有效载体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知识,激发广大官兵爱党卫国的政治热情。

(通讯员 李善明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宁波 标签: 七一 建党 革命先烈 宣誓 武警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