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城 幸福昆明”大型图片展在昆举行

2013-06-28 15:42:3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28日,由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政府、新华社云南分社共同主办,云南省图书馆协办的“美丽春城 幸福昆明”大型图片展在云南省图书馆启幕,此次图片展将持续到7月1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据悉,本次展出以“美丽、幸福”为两大主线,重点展示昆明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不断提高的人民生活水平、经济与幸福指数同步增长的和谐理念,以及对未来昆明发展的美好期待。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120余幅图片不仅汇集了近年来,特别是自2012年以来新华社拍摄的关于昆明的诸多精品之作,并还收集了省内不少著名摄影师的优秀作品。图片涵盖面广,包括生态环保、自然风光、城市建设、民族风情、民生工程等社会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同时也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性、艺术性和现代性。

本次图片展中的图片90%以上来自新闻摄影图片,视角独特,体现了较高的专业素质。除新华社记者外,作者还来自其他中央驻滇媒体,省市区媒体记者及职业摄影家,确保了本次图片展的质量。

本次展览运用大量现代展览手段,通过声、光、电的有机结合,包括环保低能的LED屏、电子相册、流媒体等多种手段共同使用,使得图片效果美轮美奂。另外,还使用了二维码,观众在每个节点部分通过手机进行扫描,就能方便清楚地了解展览的的内容和相关背景知识。(实习记者 姚兵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丽春城 幸福昆明 大型图片展 免费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