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铁路公安处掀起“6.26”禁毒宣传活动热潮

2013-06-28 15:01:1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昆明铁路公安处掀起“6.26”禁毒宣传活动热潮

列车禁毒流动课堂开讲(乘警支队)

昆明铁路公安处掀起“6.26”禁毒宣传活动热潮

现场解答旅客疑问(乘警支队)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旅客和人民群众,特别是各类流动人群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增强旅客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6月26日,昆明铁路公安处下属各所队联合辖区多家单位,在管内各站以及旅客列车上全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各单位通过向旅客播放禁毒宣传教育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以及开设禁毒知识课堂等形式,向广大旅客讲解新型毒品种类、毒品陷阱、有效拒绝毒品方法的方式和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000余人,有效增加了群众识毒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为全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陈云燕 冯奇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6.26 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