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首届“教育财会”杯羽毛球比赛举行

2013-06-16 10:44:5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15日到16日,云南省首届“教育财会”杯羽毛球比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来自教育厅联队、云南大学代表队、省委党校等23支代表队的在职在岗财务人员和分管财务的行政领导参加了此次比赛。

云南省教育厅财基处处长、云南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曾继贤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多年来,云南省教育系统财务人员严格执行财经法规,认真履职,为学校和单位“当好家、理好财”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本次运动会提出的主题是‘文明健体,快乐体验,和谐发展’。通过运动会,增强文明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普及体育运动,取得运动水平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承办首届‘教育财会杯’羽毛球比赛,是昆明学院的光荣,因此,当好东道主,办好本届比赛是昆明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昆明学院院长蒋永文教授说,“随着高校的改革发展,教育财务管理工作在各地的建设和发展中已经显示出举足轻重的地位,教育财务管理部门以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己任,深化改革,强化队伍建设,服务于教育事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财务人员形象。”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主办,昆明学院承办,共包括五个比赛项目: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顺序进行)。采用国际羽联比赛规则,混合团体赛均采用五场三胜制。(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姚兵)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云南省 “教育财会”杯 羽毛球比赛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