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铁路公安侦破一起重大贩运毒品案

2013-05-28 15:38:1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缴获冰毒7.2千克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局开远铁路公安处成功捣毁一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7.2千克。

去年1月,昆明铁路公安局在工作中获悉了一犯罪团伙从云南边境贩运毒品至湖北的线索。为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该公安局立即责成开远铁路公安处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专案组侦查员一年多的悉心经营和苦心侦查,一个以湖北人为首,从境外购买冰毒,在云南西双版纳分装后通过物流夹带运至武汉进行贩卖的贩毒团伙浮出了水面。在摸清贩毒团伙作案特点后,专案组经过深入细致的分析,果断决定实施收网行动,今年4月24日,专案组侦查员在云南昆明某某物流公司承运的茶叶包装箱内,当场查获冰毒7.2千克;4月26日、27日,该贩毒团伙的两名贵州籍和云南籍骨干成员在云南勐海县先后落网;5月9日,该贩毒团伙主犯在湖北武汉市某某小区内被专案组侦查员现场抓获。至此,这个以湖北籍犯罪嫌疑人为主体的跨省贩毒团伙被彻底摧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徐红)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捣毁一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