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盘龙区又添一国家级生态乡镇

2013-05-08 14:27:5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国家环保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刊发公告(公告 2013年 第22号)正式授予昆明市盘龙区松华街道“国家级生态乡镇”称号。继滇源、阿子营两街道成功创建为国家级生态乡镇后,盘龙区又添1国家级生态乡镇。

按照昆明市“四创两争”工作总体部署及《昆明市生态市建设规划》的总体目标及要求,盘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生”工作,自2008年初就做出争创国家生态区的决定,并根据争创国家生态区基本条件的要求同时开展涉农街道的云南省生态乡镇及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工作,2010年11月起,盘龙区又正式将生态创建工作向涉农行政村延伸。五年来,通过规划先行、完善基础、齐抓共管、全民参与几项措施及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盘龙区涉农街道、行政村生态创建工作取得了傲人的阶段性成果,已累计创成国家级生态乡镇3个、云南省生态乡镇3个及市级生态村36个,生态创建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通讯员 吴林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李思家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盘龙区 国家级 松华 生态乡镇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