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巧家县启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3-05-08 14:27:2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巧家县启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云南巧家县启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5月6日,巧家县在堂琅文化广场启动“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2013年5月“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来自交通安委会成员单位、客运企业等相关部门人员及交通安全志愿者、客货运企业驾驶人、社区群众、学生、交通民警3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交警大队还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点,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内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安全出行的常识,向向广大旅客、群众、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交通安全宣传扇等宣传资料,为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讯员 闫科任 朱再明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李思家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巧家县 交通 安全 宣传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