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远铁警全力确保玉蒙线首趟客运列车安全开行

2013-05-02 14:01:2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28日早上8点42分,随着一声汽笛长鸣,由昆明开住蒙自北的K9653次客运列车从昆明站缓缓驶出,这是开远铁路公安处辖区玉蒙铁路线开行的首趟客运列车。

云南开远铁警全力确保玉蒙线首趟客运列车安全开行

派出所民警向旅客介绍严禁携带上车物品相关事项

云南开远铁警全力确保玉蒙线首趟客运列车安全开行
 
民警引导旅客有序乘降

为确保该条线路正式运行后辖区治安稳定,开远铁路公安处自2013年年初即按照“统一指挥、严密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的原则,加强玉蒙铁路线3个派出所和开远乘警支队的警力部署,配齐各项警用装备,明确领导包保分工以及民警、保安岗位设置和工作职责,全力加强沿线治安管控工作。

期间,该公安处认真组织警力加大对辖区线路、站区、货场、重点要害部位、行车设施设备、消防等治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铁路安检职工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和考核。治安部门成立爱路护路安全宣传小分队,深入沿线村寨、学校,围绕护路防伤、实名制售票、旅客乘车禁止携带品须知等开展“情牵玉蒙线、铁警伴您行”宣传活动,全面加大安全宣传和法制教育力度,对沿线废旧金属收购站点开展集中宣传和清理整治工作,不断强化沿线治安管控力度。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云南 铁警 安全 旅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