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去参加五一巡游 谁去和小朋友一起过五一 市民来选!

2013-04-28 13:10:2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昆明狂欢节29日在云南陆军讲武堂举行。云南野生动物园也邀约参加狂欢活动,本次参加狂欢节的动物都由市民来挑选,有老虎,鸵鸟,羊驼,骆驼,小浣熊,梅花鹿,小狮子,红毛猩猩等。野生动物园将会把市民选出的动物参加狂欢活动。

谁去参加五一巡游 谁去和小朋友一起过五一 市民来选!

别挤

谁去参加五一巡游 谁去和小朋友一起过五一 市民来选!

我们没睁眼睛,才不跟你们挤

稚气未脱,霸气外漏

随着繁殖季节的到来,动物园的老虎妈妈们开始生宝宝了。别看老虎高大威猛,在它们刚出生的时候才有1千克左右,不过不必担心它们有两个“强悍”的妈妈,一个是大老虎,一个就是饲养员啦。小老虎出生后,有些虎妈妈不会带自己的孩子,这个重任就自然而然的压在了饲养员身上。嗷嗷待哺的小老虎还没有睁开眼睛就会在孕婴箱里爬来爬去。这时饲养员就会用称量好的奶粉为小虎。在小老虎的哺乳初期,饲养员可辛苦了,不分昼夜每隔两小时就喂一次。一个月后,小老虎就可以试着吃肉啦。应为老虎的牙还比较“软”需要把鸡胸脯肉剁细混在奶粉里给小虎吃。小虎虽还小但是吃相却一点也不斯文,各个都你争我抢,举着小爪子打对方。再过几个月小虎就会迅速的成长为大老虎了,到时候就不能喝它近距离接触了。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