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 昆铁三趟停靠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2013-04-20 17:47:1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今日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距离铁路最近车站攀枝花站434.7km、六盘水车站446.3km。

地震发生后,昆明铁路局管内各车站无震感。昆明铁路局启动地震Ⅲ级响应,组织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查,排除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今早,受地震影响,昆明开往重庆的k1050次列车、昆明开往成都的k146次列车,重庆开往昆明的k1049次列车停于成都铁路局管内。在列车停靠待命时,昆明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及时对旅客进行安抚,并做好后勤工作,保障旅客有饭吃、有水喝。

据昆明铁路局最新消息,以上三趟客车已正常开行。目前,昆明站始发列车未受影响,昆明铁路局管内列车运行正常。(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冯媛 标签: 雅安 地震 列车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