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与云南省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03-04 19:49:4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4日,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与云南省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开展教育课题研究、开展教师交流与培训、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成立双语学生记者通讯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和云南省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云南省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设立并联手打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云南省培训基地”,成立“中国日报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双语学生记者通讯社(云师大附小校园通讯社)”,并以基地和通讯社为依托,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一揽子战略学术合作。

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总经理曾庆锴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这一传媒与学校的合作模式。他说,中国日报通过旗下英文二十一世纪报系,始终把提高我国英语教育水平、提升全民对外交流能力,在校园内倡导健康的主流文化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他期待通过本次合作,帮助云师大附小乃至云南更多的小学提升教育国际化程度。

云南省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周群对于双方的合作高度评价。她表示:“我们的学生将来如何更好地融入世界,如何更好地和世界沟通,这是全球化时代背景下值得每一位教育者深思的问题。具体到我们师大附小的每一位老师们,更应该着力考虑如何让我们的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 (记者 何江)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