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洱源发生5.5级地震 公安机关全力投入抢险救灾

2013-03-03 21:33:2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3日13时41分,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炼铁乡境内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截止当日下午17时,已知20多人受伤,暂无人员死亡报告。受损房屋2500间左右。

灾情就是命令,地震发生后,云南大理州、洱源县公安机关迅速启动抗震救灾应急处置预案。大理州公安局由值班局领导率队,组织局机关治安、国保、特警、交警30多名警力组成工作组,赶赴洱源县协助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洱源县公安局由局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精干警力30余人及时赶赴现场开展抗震救灾,并全力维护地震灾区社会治安稳定。州消防支队组织了57名官兵也奔赴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截止当日17时,州、县公安机关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已先后到达灾区现场集结,相关救援及现场治安秩序维护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震中地区有部分房屋倒塌,电力、通讯、交通情况正常,截止目前尚未接到地震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报告,房屋倒塌、财产损失等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统计当中。(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许银娟 标签: 云南5.5级地震 抢险救灾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