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330加盟东航云南 助力春运再添强援

2013-02-05 08:54:1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空客330加盟东航云南 助力春运再添强援
 
空客330-300型飞机降落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2013年1月31日凌晨3:27分,一架空客330-300型飞机降落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这架机号为B-6120的客机是东航云南有限公司今年计划引进的首架飞机。

进入2013年,随着昆明长水机场时刻放量,公司在东航总部的领导和部署下,积极配合云南航空强省战略和云南“桥头堡”建设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密加厚已有航线,并积极完善国际航线、国内干线和区域支线网络。新的A330宽体客机的引进为公司“立足西南、辐射全国、面向“三亚”、依托上海、连通全球”战略的实施和巩固公司在长水机场四进四出航班波提供了更充足的运力支持。

据介绍,B-6120加盟公司后将迅速形成运力,发挥其载运量大、运行成本经济等优势,在春运期间投放到昆明至省外主要大中城市的干线运输中。(通讯员 解超)

实习编辑:运佳佳

编辑:宁波 标签: 昆明、东航、春运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