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2013-01-19 14:10:3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9日上午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隆重开幕。会期8天,省政协委员将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幸福新云南,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1月的春城,阳光明媚,海鸥翱翔,云南海埂会堂处处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会场布置简朴而庄重,“努力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标语格外醒目。上午9时,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昂扬奋进的旋律响彻会场。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644名,实到609名,符合法定人数。

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正富、白成亮、马开贤、曾华、罗黎辉、顾伯平、倪慧芳、米东生、王承才、喻顶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秦光荣、李纪恒、徐荣凯、仇和、王学仁、李江、张田欣、黄毅、孟苏铁、曹建方、刘维佳、杨成熙、赵金、李培、李汉柏、晏友琼、江巴吉才、程映萱、杨应楠、杨建甲、杨保建、孔垂柱、刘平、高峰、和段琪、丁绍祥、高树勋、刘慧晏、管国忠、陈勋儒、王学智、张学群、王田海、邓志平、李洪军、张桂柏、刘本红等领导同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大会由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白成亮主持。

(记者 郭安菲 何江)

编辑:宁波 标签: 云南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