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满意在云南”活动正式启动

2012-12-28 13:57:4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2月28日,“消费满意在云南”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南屏步行街广场举行。“消费满意在云南”就是使人民群众敢于消费、乐于消费,拉到内需、扩大内需,促进云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云南省工商局局长张荣明在致辞中称,打造“消费满意在云南”,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从消费前到消费中,再到消费后,构建起强大的消费维权服务体系,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加快推进12315行政执法体系建设、行业自律诚信体系建设、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体系建设、部门参与社会监督体系建设。

云南艾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范围涉及商贸、零售、医疗、餐饮等多个领域,该集团行政副总经理陈夏鸣告诉记者,“集团涉足的领域都直接面对消费者,让顾客满意对集团来说非常重要,为让消费者满意,集团建立一系列管理制度。”

陈夏鸣表示,集团秉承“只为品质生活”经营理念,以“服务”为导向构建多元化产业体系。“我们深信倾听消费者的呼声,遵循消费者的意愿,正确对待和妥善处理好消费者的投诉,是提升消费者认知度、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因素。”

据介绍,“消费满意在云南”既是消费维权的目标、更是维权服务的理念,让生活在云南、出差旅游在云南、投资创业在云南的人们放心消费、满意消费,使之成为人们对七彩云南的美好向往。(记者 郭安菲 何江)

  实习编辑:陆号

编辑:宁波 标签: 消费满意 启动 云南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