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铁警:爱路护路宣传有声有色

2012-09-27 13:44:4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开远铁警:爱路护路宣传有声有色

拉开爱路护路宣传月序幕

日前,开远铁路公安处在即将开通的玉蒙铁路线开展以“玉蒙铁路云岭情、开远铁警保安全”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新线顺利安全开通,9月22日,开远铁路公安爱路护路文艺小分队一行10人来到云南玉溪市通海县,为当地铁路沿线的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深受沿线群众的欢迎。

演出中,民警通过歌曲、小品、舞蹈、互动问答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了与铁路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爱路护路安全常识。期间,村民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民警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进一步了解了修建玉蒙铁路的重要性。

当天的宣传活动中,民警共计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通讯员 王宏斌 徐红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开往明天的列车 山东一高校学生每天要“赶火车”吃饭

中国日报:2016两会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