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彝良检察院深入挂钩村开展民情访谈活动

2012-06-21 09:33:0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18日至20日,云南彝良检察院组织20余名干警到挂钩的杉林村开展民情访谈活动,深入了解群众疾苦、聆听群众要求和意见,密切干警与群众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干警做群众工作的能力。

在杉林村,检察院干警与结对联系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结对户的家庭成员、住房、经济收入等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认真做好记录。在走访期间,该院一名副检察长及科室负责人在老寨及村委会分别召开群众代表、村民小组长座谈会2场次,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杉林村各组现存的困难和问题,对各社提出修建公路、维修水渠等问题表示尽力协调解决,对部分群众缺乏粮食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登记并积极想办法争取解决,对部分村民小组长提出发展天麻产业的思路给予鼓励和支持。

据了解,“四群”教育活动启动后,彝良检察院全体干警均到杉林村开展了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已配合有关部门为杉林村落实养殖资金45万元,发放238头仔猪实施扶贫养殖项目,争取立项并解决重建卫生室资金5万元,争取投资15万元实施安全饮水项目1个并动工建设,在“四群”教育活动中真正让干部受到了教育、让群众得到了实惠。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通讯员 彭洪 邓晓玲 刘萍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便便味儿咖喱饭你敢吃吗

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牙买加选手弗雷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