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天生桥园区被授予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2012-06-20 16:48:5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19日至20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一届四次理事会暨高层论坛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国家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领导及联盟理事单位150余人参加了论坛。云南省东川再就业特区天生桥特色产业园被吸收为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并授牌匾。

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0年6月1日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国家试点联盟,自成立以来,围绕构建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链和科技进步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截止目前,已有再生资源行业56家龙头企事业单位加入联盟,一批中科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参事充实到联盟专家委员会。

会上,东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管委主任高宇明作了题为《追寻硅谷的梦想,创造二次资源的奇迹》的演讲。东川将力争按规划把天生桥片区建成云南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核心区,“十二五”期间,争取成为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和城市矿产示范基地。

论坛上,东川区还借助联盟大会召开,全方位积极宣传,展示特区投资环境,推荐、营销东川,提升东川知名度,让联盟成员进一步了关注东川、投资东川。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唐祖发 史杨伟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便便味儿咖喱饭你敢吃吗

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牙买加选手弗雷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