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对双胞相聚云南墨江

2012-05-03 09:35:1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千余对双胞相聚云南墨江

抹黑脸团队众生相

千余对双胞相聚云南墨江

微笑的抹黑美女

千余对双胞相聚云南墨江

抹黑脸狂欢少年

第八届“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于5月1日到2日在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举办。本届节庆的主题是“双子相约阿墨江”。

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尼泊尔、印度、赞比亚、乌克兰中国香港和国内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对双胞相聚墨江共庆自己的节日。其中10组明星双胞参会给本届双胞盛事增添不少亮点,香港AOA组合吴燕珊、吴燕菁是双胞节的形象代言人。

传统的双胞大巡游、朝觐双胞井、水上趣味运动、抹黑脸狂欢、哈尼长街宴等异彩纷呈,辅之以“双胞笑脸”评选活动让国内外双胞以新的平台表达自己;而电视节目《魔力双子星》以双胞胎宝贝们为线索,采用生动、新颖的方式传达墨江的民俗文化,一系列的活动凸显了墨江独特的“哈尼之乡、回归之城、双胞之家”三张文化名片的内涵。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何江)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陕西首次观察到秦岭大熊猫啃食羚牛腿骨

新疆塔城地区普降大雪 市民出行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