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动物园推出“动物音乐节”

2012-04-26 17:26:0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五一假期将至,野生动物园推出“动物音乐节”活动,给市民准备了欢乐、好玩的节日大餐。市民不仅可以看到大量刚出生的动物宝宝,还能欣赏到名曲现场演奏,由多个国家的演员组成的国际小丑团还将现场献艺。

看望动物宝宝

四月份正好是鸟类、食草动物及部分猛兽的繁殖季节,一大批动物宝宝相继出生。节日期间,游客可以到野生动物园看望出生不久的动物宝宝们。据了解,骆驼、野牛、大羚羊、牦牛、天鹅、孔雀、鸵鸟、梅花鹿、老虎、狮子都有了小宝宝,市民可以观看到动物妈妈照顾动物宝宝的温馨场面。此外,“情圣”猩猩培培和妻子拉特的孩子猩宝也将和游客见面。目前,猩宝由人类妈妈李大姐照顾,每天中午将在动物育婴室外面的草地上晒太阳补钙,喜欢猩宝的市民可以去看望它。

动物音乐会

除了看望动物宝宝,节日期间市民还将欣赏到极具特色的乐器表演——10位演奏师藏身山林,现场演奏国内外名曲。据了解,音乐内容与动物息息相关,《天鹅》、《化蝶》、《孔雀》、《赛马》、《战马奔腾》、《空山鸟语》、《牧民新歌》名曲将悉数登场。演奏师分布在公园各处,用竹笛、古筝、笙、长笛、二胡等乐器进行演奏。

国际小丑表演

据了解,4月30日、5月1日上午10点到11点半,由墨西哥、古巴、马达加斯加、阿根廷等国的27位演员组成的国际著名小丑表演团——波瑞特国际小丑表演团将现身野生动物园,他们全部穿上小丑服装,给市民带来当地国家的舞蹈,还将和小朋友玩游戏,并准备了面具等礼物送给游客。

卡通大巡游

除了滑稽、搞笑的小丑表演,市民还将见到10个著名的卡通人物。节日期间,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超人、蜘蛛侠、奥特曼、兔八哥、匹诺曹等卡通人物将化身成2米高的人偶,在公园巡游,与游客互动。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李丽)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