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嵩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有了亚太地区最好的组培室

2012-04-19 10:01:4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3月,云南嵩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昆明安祖花园艺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最好的组织培育室建成并投产生产。

该组织培育室于2011年3月开始建设,占地7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500多万元,主要应用于蝴蝶兰种苗的组织培育。截止目前,已生产蝴蝶兰种苗5多万株,全部出口销往德国。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把世界先进的组培技术引入了中国云南嵩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开拓了花卉领域的新品种,即降低了生产成本,又体现了质量的稳定性,极大地提升了嵩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科技创新、示范带动能力。

据悉,昆明安祖花园艺有限公司建成的组织培育室,是目前亚太地区技术最完善,设备最好的组织培育室之一,对于云南嵩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花卉种苗培育领域将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通讯员 岳倩 姚兴国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广西融安大货车自燃 现场火光冲天

宁波百年教堂大火 回忆美丽教堂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