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3月15日昆明招聘公费飞行学员

2012-03-13 14:21:4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深航2012年公费飞行学员招聘活动(昆明站)将于3月15日在昆明饭店举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不限户籍,只要你是怀有蓝天梦的优秀青年,深航都欢迎你加入飞行员的队伍。

公费培养 户籍不限

深圳航空长期重视航空人才的培养,持续招募优秀青年加入飞行员的行列。飞行学员被招收后,将送往与公司合作的美国航校进行为期约18个月的飞行初始培训,期间将取得私用飞行执照、商用飞行执照、单发仪表等级执照、高性能双发飞机训练资历及ICAO英语四级。在整个飞行技术培训期间,培训费用全部由深圳航空有限公司承担,培训期间按照公司薪酬福利规定享受飞行学员福利待遇。学员毕业后与深圳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无固定期合同,同时将安排至深航或分子公司从事飞行驾驶工作,享受行业内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

据介绍,学员毕业正式成为飞行员后,其成长经历大致可分为九个阶段:观察员、全程右座、第一阶段副驾驶、第二阶段副驾驶、第三阶段副驾驶、第四阶段副驾驶、左座副驾驶、机长和飞行教员。一般来讲,从飞行学员成长为机长约需5至7年的时间。

现场报名 提前准备

据深航招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位于昆明市东风东路52号的昆明饭店,时间为3月15日上午9点至12点。此次招聘仅面向有志于成为飞行员的男性应聘者,不限制户籍所在地,要求应聘者需在1986年1月1日后出生、2012年8月之前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证书(2012年应届毕业生面试时提供在校证明),身高170CM(含)以上。应聘者须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热爱飞行事业,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且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多相关要求可登录深圳航空官方网站(www.shenzhenair.com)查询或拨打招聘热线0755-27771999-3000咨询。

此外,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供1寸蓝底彩色照片1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外语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件;面试须着正装,应聘者须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在招聘场地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手机开启震动模式,面试各环节谢绝家长陪同。深航相关负责人特别提示,此次招飞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交纳推荐费用。

据深航有关负责人解释,此次大范围招聘公费培养飞行员是为适应深航总部及昆明航空发展需要,根据深航发展规划,“十二五”期末深航将达到或超过180架客机,因此需要更多有志于民航飞行事业的适龄青年加入到深航队伍中来。昆明站招聘完毕后将前往南宁、广州等15个城市巡回招聘。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代娜)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公费飞行学员招聘 深圳航空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