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3•15千家珠宝企业宣言诚信

2012-03-09 13:50:0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云南省质量兴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15日,云南省各地举行主题为“推进质量兴省,打造诚信自律”2012年云南省“3•15”千家珠宝企业诚信宣言及签名活动,届时3月15日当天消费者可以享受免费鉴宝服务。

3月15日,在活动主会场——昆明市人民中路39号傲城珠宝汇广场举行由珠宝企业代表宣读《云南珠宝行业自律诚信经营倡议书》、云南省珠宝企业代表将在《云南省珠宝行业“崇尚质量 诚信经营”承诺书》签字墙上签名等八项活动。

“3•15”当天,消费者可以携带珠宝玉石饰品,前往活动主会场——昆明傲城珠宝汇广场以及各分会场——全省各珠宝质检机构所在地,现场珠宝鉴定专家将提供“免费鉴宝”服务,限三件珠宝玉石饰品(口头咨询);如需出具相关证书或报告,收费标准则按照检验收费标准执行。

截止2011年底,云南珠宝玉石行业企业商家已经超过14500余家;2011年,云南省珠宝玉石销售总额(不包括翡翠及其他玉种原料交易)达到303亿元人民币,云南省珠宝玉石质检证书的检验总量为246万份,全省珠宝玉石饰品的产品实物质量抽查合格率连续三年都超过了9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3•15 珠宝企业 诚信宣言及签名活动  

精彩热图

盘点各地发现的神秘物体

围观冰冻5000年木乃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