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两会”开幕

2012-02-09 17:03:5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两会”开幕

云南省十届政协五次会议开幕

在元宵节欢乐的礼花声中,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云南省人大第十一届五次会议“两会”慢慢拉开了帷幕。

2月9日上午9时,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昆明海埂会议中心开幕,而云南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也将在2月11日上午正式举行。

本次云南省政协会议应出席614名委员,9日实到会578名,符合举行政协会议的规定,在此次会议上,委员们将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参加云南省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会议;听取云南省人民政府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举行政协委员增补选举等项议程。

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王学仁在大会上号召:今年是十届云南省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全体委员一定要继续集中力量参大政、议大事,为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历时6天的政协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对云南经济社会,尤其在进一步改善民生等各方面进行讨论,提出有益的提案和建议。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吴家春)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让你笑到抽搐的囧图

各省平均身高你达标了吗